星期日通常都是親子日~~

大都以小孩活動為主囉~~

早上~~太陽粉大~~

就選擇室內場所咧...

我是哥哥~我最high~~~先來個滑行~~


我弟弟~~滑板車就好咧~~

愛插花的爸爸~~也溜一溜~~

 

下午睡飽飽後~~小孩體力正旺~~

想到快發霉的風箏~~放出來晃晃

就來去最近的竹圍漁港...

哇~~爸爸一下子就放好咧~~


我先拿~~真怕ㄚ弟放手~~

換哥哥~~

 

當然以兩兄弟的精力~這是不夠的~~

趁爸爸煮菜空檔~來去社區活動中心溜滑梯...瘋一瘋

誰ㄚ~~~


很正經的玩樂中~~

不到二十分鐘~~哥哥已經滿身大汗~~

他便說~~我要脫掉~~

看來他已經習慣裸體咧~~

 

小孩子的精力很旺吧~~總要想一下哪給他們發揮~~

不然晚上體力太旺~~睡覺就會很晚才睡著.....大阿姨~~之羽也是一樣ㄚ~~

太閒吧~才會不好睡給他們活動大點~~流流汗

晚上就好睡多咧~~~

不過大人光看就很累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