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因為爸爸晚上要跟國小同學聚餐~~

想到每次帶小孩去~都搞的心神不寧

於是哥哥直排輪課一結束~

媽咪便想帶兩隻小鬼去坐火車吧...給爸爸一點自由

本要坐電聯~~一到月台~~火車已經到站

追的半死~然後弟弟又說要尿尿~~

媽咪便放棄這班車~~又追去找廁所~~

回過頭來~~就剩下一班的復興號~~逮到那幾秒~~

便照了張照~~

耶~~在月台上等火車...這可是弟弟第一次坐火車ㄛ...

這時兩個小孩情緒十分高漲~~

左邊的氣球~~是剛剛吃水餃~~老闆給的~~謝謝咧~

一上車~~因人很多~~只好叫哥哥跟弟弟坐一起~~

沒一會~~開始吵架~~哥哥嫌弟弟氣球一直亂揮

弟弟則氣哥哥亂打他~~

媽咪一臉無奈的~~隨他兩個唸~~

旁邊的乘客大概也看的目瞪口呆的......

媽咪心中有個os....我真是那根筋壞掉~~

一到站~~

大雨下個不停~~叫台計程車坐吧

我可沒那力氣再帶他們去坐公車~~怕怕

計程車司機到是無聊~~猜起哥哥的年齡~~

小四嗎~~錯~~小三嗎~~...老闆~~差很多ㄛ~~

..啥~大班ㄛ~~賣給我驚~~

偶說~~剛中班啦~~~

問我吃啥長大~~...你會吃的他也吃~~

就長這大我有辦法ㄛ~~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