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一早~~

螃蟹媽咪如以往~~

ㄚ弟ㄚ~~過來~~媽咪脫屁屁

ㄚ弟:媽咪~妳沒有給我包屁屁ㄚ~~我沒有尿下去ㄛ~~

啥~~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說         我        沒       包       ㄛ  

ㄟ~~你也沒尿下去ㄚ~~這棒

於是~~昨晚上

弟弟我們不要包屁屁了~~

弟弟說:好ㄚ~~我會去廁所....

一旁的哥哥眼淚要掉出來了~~

我也不要~~

ㄟ~~好啦~~

今天一早起床驗收~~

哥哥~~ok~~

弟弟~~媽咪ㄚ~~我沒尿下去ㄛ~~

這比生日還要慶祝~~比中樂透還要難得~~

哇出運ㄚ~~終於擺拖那屁屁時代

螃蟹爸爸更可省下一筆屁屁費用~~

這真是太好啦...

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