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來了~~

哥哥又要比賽~~

上次逆飛輪是熱身賽吧~~

這次是中壢市體委會主辦~有夠給他盛大~~

傳說是八點開始~~星期六下午練功時..教練說:早點到..七點半就要到ㄛ~~

突然有位小朋友問:最早幾點~~教練說:現在就可以去ㄚ~~

於是星期六晚上早早便叫哥哥去睡覺補體力~~

星期天一早六點半~~就叫哥哥起床~~哥哥也超HIGH~~

ㄚ弟則還在睡~~傻傻的抱去阿嬤家繼續睡~~

買了活力早點~~螃蟹爸爸也特赦買了奶茶~~

螃蟹八八又飛車了~~以時速140的速度開往公九溜冰場~~

ㄟ~~大概八分鐘吧~~早餐才剛吞好~~到囉~~

才七點十幾分已經是人山人海~~大家都來練習場地~~

..美美獎盃和獎牌~~

壓力就開始大了~~螃蟹媽咪四處張望~~幫忙打聽比賽項目~~

303號~~希望是個幸運號碼~~

啥..這多場比賽~~

我找~~哥哥是幼童組~~

啥八點多就有一場200公尺爭先賽~~

才七點五十幾分便先帶哥哥先去會場檢錄..

...給我打哈欠~~給我加加油~~要比賽咧~~

螃蟹媽咪則忙著找位置卡位照相...

這邊逆光~~...這邊起步嗎~~

救郎ㄛ~~比賽要開始了~~偶還在卡位~~

只好背影~~

預備衝ㄚ~~

螃蟹媽咪緊張到~~照草地~~

郎咧~~比完了~~偶~啥也沒照到~~亂七八遭~~

哥哥一下場便急著問~~

我第幾名ㄚ~~螃蟹媽咪安慰著說~~第四名還是第五吧~~

哥哥失落的說:不是第二名ㄛ~~

螃蟹媽咪心中OS:ㄚ都..你是哪顆眼睛看到你前面才一個人嗎

當然螃蟹媽咪要這樣回答:很棒囉~~哥哥很棒~~沒關係~~

分析一下戰力~~

以逆飛輪社來講~~哥哥還是保持第三名~~

又是那個逆飛輪社周俊誠~~哥哥老要輸他一名~~上次逆飛輪盃他就是那個第二名ㄚ

螃蟹八八說~~他也是跟哥哥同一個時段練習的~~但是是高階班ㄛ~~

偷問一下~~才幼稚園大班~~真是個對手~~

..第一名觔斗雲溜冰隊~~這強給你拍拍手~~第二名名人幼稚園好像有聽過..

算了吧~~很棒了~~

ㄚ公ㄚ婆都來给你加加油呢~~

等會還有一場600公尺爭先賽~~

天呀~~要跑三圈~~

哥哥老說~~兩圈我腳不會酸~~三圈就會~~

..螃蟹媽咪只能祈禱啦~~

等了近三小時...12點多吧~~

終於要比六百公尺爭先賽~~

這次是四男四女~~都是幼童組~~

參加的小朋友不多~~便男女一起比~~

這次螃蟹媽咪早早就卡位~~

終於等到哥哥上場~

左邊那位老兄~~螃蟹八八說~~他大概是被槍聲嚇到~~

最右邊那個緊身衣的~~一看就是高手~~

遠遠的贏過其他選手~~

三圈呀~~比的還是耐力~~

這張就可明顯看出~~偶家哥哥在晃神了~~

旁邊那位逆飛輪社周俊誠已經又要贏哥哥了

我家哥哥還在那悠栽悠栽~腦袋瓜想啥ㄚ~螃蟹媽咪在一旁傻眼~~螃蟹八八已經是一肚子火~~

成績揭曉~~給我跑個第四名~~

又輸給那個周俊誠~~

螃蟹媽咪氣的是~~沒給我用心跑~~

跟第三名才差五秒吧~~

唉~~到手的銅牌又送給那個周俊誠~~

螃蟹媽咪OS:哥哥你跟他是好朋友ㄛ~~老要讓他~

哥哥一下場~~傻傻的~~

偶先是念~~你都不認真~~螃蟹哥哥失落~~算了吧~~

急著領獎狀~~發現又沒獎牌~~

還急著問螃蟹媽咪:偶的獎牌咧~~

傻兒子ㄚ~~你到底懂不懂ㄚ~~比賽是血淋淋的~~要贏人家呀~~

回到家後~~哥哥突然偷偷告訴媽咪

媽咪ㄚ~~妳知道我為什麼不認真嗎~~因為我想睡覺~~下次星期六比好嗎~~

...廢話~~每次星期六你都睡飽飽下午才去溜冰~~

唉~~天兵兒子~~你還小吧~~這次就增加你的經驗~~

當初學直排輪不就是為了興趣ㄇ~~開心就好~~又不是要出國比賽~~

對了~~

這次比賽ㄚ~~看到許多選手級的演出~~

大概小學三年級以上吧..就有些緊身衣隊伍~~

過線還不忘來個花式~~

螃蟹媽咪在場邊看~~

不時有看到小朋友跌倒~~

有的摔的輕~~就拍拍屁股~忍著繼續跑

摔的重的~~痛苦表情~~好像在說~~我的獎牌呀~~

真是現實的比賽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