ㄚ弟學校舉辦新生座談會~~

晚上一到家便急著跟媽咪說:媽咪~~我學校要去~~小孩子不用去

然後哥哥很急著說~~我是大人

接著ㄚ弟也說~~我也要去啦....ㄚ嬷說想見見媛媛老師

於是螃蟹媽一台小ㄅㄨ ..ㄅ ㄨ..塞了四個人上路啦...

一到校門口~~已經是車水馬龍來形容呀~~車車一堆~摩托車也停沒位~真誇張~~

中小班的新生訓練~~加上一堆婆婆媽媽~~難怪這多人~

先簽到~~

接著進各班教室~~

由各個導師以簡報方式進行活動

老師自我介紹後~~請家長自我介紹~~

媛媛老師說~~由蔡宇程媽咪開始

螃蟹媽都還沒回神~就開始呀~~ㄚ嬤死命推螃蟹媽去講~~夠囉~

ㄟ~~大家好~~偶是15號蔡宇程媽咪~~ㄟ~~宇程相處久了會發現他很調皮~~麻煩老師多煩心了~~

真是亂七八遭講~~隨便啦~~

就這樣大家自我介紹完~

老師介紹課程內容~~教室環境認識~教學方針~

哥哥跟ㄚ弟在一旁有助理老師帶領~畫畫圖~還折氣球呢~~

家長們很認真的聽講~~

螃蟹媽覺得授益良多ㄛ~~

更了解學校的教學內容~~帶大ㄚ弟的ㄚ嬤原本很擔心也就放心許多..

感謝媛媛老師的用心~~娃娃老師也辛苦了~~

活動很成功ㄛ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