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哥學珠算心算是幼稚園安排的課程~~

大概是中班下學期開始的吧~~媽咪也忘咧~~

就這樣爸爸把小時候的古老算盤拿了給哥哥練~~(算傳承嗎~~)

這次是3/15號媽咪帶哥哥去國小參加檢定~~

是九級及十級~~說難也不難啦~~但是對一個幼稚園小朋友~~我比他還緊張~~

一考完~~媽咪說:哥哥ㄚ~~行不行ㄚ~~哥哥說:我寫最快~~

......媽咪:誰叫你最快ㄚ~~沒有錯才是最棒啦~~

每次哥哥都趕第一~~卻忘了細心才是正道~~講幾遍ㄚ~~

就這樣傻傻考完~~

昨晚放榜啦~~

媽咪一下班~~哥哥便結巴的說~~

哥哥:媽咪~~我心算成績出來了    媽咪:幾分~~

哥哥:我我~~那個~~九級是100分~~那個~~十級我想想~~

一旁的爸爸聽不下去~~直接衝去翻聯絡簿~~這樣比較快啦~~


很棒ㄛ~~

這可是哥哥人生第一次檢定ㄛ~~超級超級棒~~

哥哥也很開心呢~~


媽咪的承諾會實現~~

去有溜滑梯的麥當勞   一份麥當勞兒童餐~~保證有玩具

ㄚ弟也很棒ㄛ~~最近去學校老師都說~~會主動照顧新同學~~一起賞ㄚ~~

p.s不這樣講~~ㄚ弟會說:~~我心情很不好~~媽咪我也很棒ㄚ~~

小孩乖乖是媽咪最大幸福~~加油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