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認識螃蟹媽就該知道~昆虫螃蟹媽不愛更可以說是怕~~

上星期吧~~螃蟹哥哥就說:我同學要給我甲虫ㄛ~~三隻ㄛ~

螃蟹媽:  養阿嬤家啦~~不準~~

哥哥:是ㄛ~~

又過兩天~~

螃蟹哥哥:我同學說要給我甲虫ㄛ~~

螃蟹媽(隨口說說):兩隻啦~~~

這星期一颱風天~~螃蟹媽開玩笑說:你同學騙你ㄛ~~真要給甲虫嗎~~

螃蟹哥哥:有啦~~忘記了~~

螃蟹媽不以為意~當他講假的~~

昨天一下班~~天呀~~用罐頭裝了兩隻獨角仙回來~~

好大隻ㄛ~~嚇死螃蟹媽了~~

小螃蟹一直圍在甲虫旁~~

螃蟹媽也不是心狠的人~~趁騎腳踏車運動~~順路去家甲蟲店逛逛~~

買了個飼育箱  兩小包果凍~~花了螃蟹媽250大洋~~

哥哥一上完心算課一路上一直講甲蟲~~哥哥說:牠只有吃西瓜,蘋果,果凍ㄛ~~

螃蟹媽:媽咪買好牠的家了~~以後你要自己照顧牠~~還有~~老闆說只要水果都會吃啦~~

一到家便急著要幫甲蟲佈置新家~~

哥哥呀~這樣倒~~甲蟲會吐吧~~

裝好木屑  擺上果凍~~完成啦~~

有一隻已經爬上去啦~~ 真猛~~螃蟹媽以為甲蟲不怎會動咧~~

螃蟹哥哥直叮甲蟲~~

晚上要睡覺了~~哥哥說:我要跟甲蟲睡~~

螃蟹媽:我沒聽過甲蟲吹冷氣耶~~不要啦~~

螃蟹媽心驚驚~~

小螃蟹呀~~下次別帶隻狗呀貓的~~螃蟹媽心臟不夠力~~

養寵物可是要有愛心~~

以後甲蟲就靠哥哥養啦~~保重ㄚ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